感谢您的参与投选,2019年96.3好FM《国民好食堂》成绩揭晓:

2019年4月8日

搜搜小红点,冠军你来选, 96.3好FM 《国民好食堂》票选冠军出炉!

由96.3好FM所举办的《国民好食堂》活动,经民众投票选出最能代表新加坡的熟食中心结果出炉,旧机场路熟食中心高票当选。

《国民好食堂》是96.3好FM首次与本地饮食文化相关的票选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从2月25日开始为期三个星期,开放民众依照本地熟食中心的历史价值、美食指数、整体用餐环境、环境卫生条件、地点等元素来进行提名,选出十五个入围的熟食中心。第二个阶段从3月18日开始至4月5日,接受公众从入围名单中,票选心目中全新加坡最有代表性的熟食中心。

46年历史、优越便利地点、拥有众多老字号美食摊档!
旧机场路熟食中心一路领先-众望所归,高票当选!

已经有46年历史的旧机场路熟食中心从一开始就把其他的对手抛在后头,比排在第二位的熟食中心的票更是多一半。96.3好FM台长洪菁云表示旧机场路熟食中心聚合了很多知名的美食。除了从初期就在那里开裆的还有一些从其他地方搬到那儿的知名档口。另一方面,这座熟食中心的地点很好。现在有了地铁更是便利。这座建筑保留了初建时的基本面貌,入口处的彩虹色调的长梯级感觉很经典。

 

收听
下载手机官方APP
前十首
前十首